昏迷之後是打作業,打完之後時間就到了,時間是有沒有過的那麼快啊?(搖頭)

到阿堂那兒傳檔,蒙其母漂母之恩。

說實在的,我當下的確不餓。但晚上要看表演而無法吃飯是事實,這一碗麵對我而言也是獲益匪淺,感動到足以出一篇「新‧一碗麵的故事」。(淚目)

步行上課第二日,這條路上有人陪,藺無雙不孤單!(堂:誰啊= =?)

恍恍然兩堂課五個小時就過去了,今天依然有恍神,囧。

批評史的那種上課方式讓我想到大刀的跳章上課方式,看來詩經與楚辭果然是宿敵,在兩科之中都是鄰居。

然後我很好奇老漢以前是怎麼講課的,竟然能讓學生滄然淚下,不簡單啊不簡單!

是說老漢唸詞時的語氣也是相當特別而不同平時,不知怎地讓我想到蜀蕙老師。但一個是跟平時不同,令一個則是平時語氣就很輕柔了,給人的感覺也大不相同。

是說,要在理解與感性之間地教學拿捏得當,個人覺得光想像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了。

下課後去看表演,看到好多熟人。系上的培根、麵氏伉儷、拉拉、迪西......等,小芳學姐與她的朋友們(後來我才知道有新的售票及開放無座票,難怪昨天還請我留意有無賣票人氏的學姊今天會來觀看),秋野芒的大刀、羽學妹等一干人等,社內的醜男、桂花、愛可、蕭兄、豆子、阿志、阿豆與她的朋友,官方人馬如校長、微笑老吳......等。總之,除了這種大場合之外,似乎很難得一次看到這麼多不同勢力的人呢!

不過我搞錯座位,還在那張望了一陣子,直到上完廁所才發覺自己包包放的位子錯了地方,囧。

看完表演之後,出外又遇到大家,閒聊了一下。然後他們揪宵夜團了,我含恨去開會。(淚目)

肚子餓餓,靠關東煮解決晚餐兼宵夜。結果太久沒吃了,都忘了醬料要放哪,所以也沒跟他要醬料。

問了大致的事情,事情也越來越緊逼,真希望我能有時間暫停器啊!(哆啦A夢救我~~)

結果回宿舍的路上巧遇剛吃完宵夜而歡樂歸來的人們......囧。

我要變壞~~~(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