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翹課趕工。

然而,進度依然有限。

早上英文課還是有去上,不敢再翹了。然而,卻因為睡過頭而差點遲到。

英文課偷偷打混,因為講義忘了帶,所以寫完那篇英文作文後就偷偷混水摸魚。

中午下課後,跑去領禮卷。雖然金額不大,不過對於中獎運極低的我而言,已是了不起的得獎。(笑)

恰巧,這時阿豆打來問台新事件。於是乎,我便順便跑了趟出納組,領取表格。

接著,因為事情太多,吾料想應無這麼衰,於是決定翹掉三國課。

結果後來聽說有點名.....囧

回去時先是巧遇阿豆,又在買午餐時巧遇太陽花小姐。(旁邊那位是太陽公公乎?)

林媽媽即使退守K中,銷售量倒也不凡,害我等好久才讓午餐入手。

即使拼命趕稿,無奈最後仍是沒完成。加上明天的現史,以及我似乎是忘了給助教書目。看來,真是一整個囧爆啊!

我的天......

雖然事情還很多,不過電腦快爆了,看來為了長遠大計,今晚還是早點睡吧!

明天繼續奮鬥!(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