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是我們這連心中所願,看我們連跑步比賽的加油詞都喊「吃肉」了XDDD(雖然我不知道這梗的由來)

鑑測結束後,班長大請客,讓大家一起去點雞排,使大家都能吃肉。

而今天,我們又吃肉啦!

今天是五班班聚,本事不關我事。不過痞班長與邱吉爾盛情相邀,加上聽說藍教頭也會去,於是我也答應前往。(不過最後教頭沒來XDDD)

我們在大遠百會合,之後我與什麼祥(這個稱號是某班長叫的,不是我記不起他名字唷~)及邱吉爾去吃中餐。剛好小玉跟他弟來會合,於是大家分別約好要看的電影後就分別行動,看完電影後再一起會合,一同去吃肉。

這是家吃到飽的店,大家在這裡吃的十分盡興,其中一個女店員還跟班長有互動,害我以為有好戲可以看了XDDD

來的人很多,大家氣氛活潑熱烈,好不快樂。

散會之後我們還去新崛江散步等消化,途中我跟邱吉爾聊聊過去朋友的事情,也提到我們共同認識的阿純。

經過那家阿純當奧客的店,突然覺得有點熟悉與懷念。跟阿純一起來這裡逛的時光啊,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就這樣,吃肉會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