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開機,系統便要砍檔案。我想大概是防毒系統的開機掃描,所以不怎麼在意。不過,進入桌面後,一樣有木馬被抓出來。是怎樣?放隻木馬到我這個沒什麼利用價值的人的電腦裡,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

然後,MSN連上了卻不能說話,而網路畫面也無法打開。不爽之下,出門買午餐時便順便重新開機,因為以往都是這麼做的。

結果,當我回來後,不要說連線,連MSN都上不成!

試著修復,卻說「連接埠有問題」,還說啥可能是或防火牆有問題,可卻一直查不出問題所在。

到了今天,它還是連不上,害我要到電計中心來借電腦打。莫非,我要開始過著沒網路的生活?

不要啊啊啊啊啊~~~

我的報告怎麼辦?

我的小說怎麼辦?

我的網誌怎麼辦?

我又不是隨時都能來電計中心,這叫我怎麼辦啊?

心中在淌血......


我的朋友們,要是我傳檔案給你們,切記要先問過我。

不要忘記,我的電腦裡有隻木馬!

.............網誌更新不定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