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上完有點空虛。

其實精神還挺充足的,畢竟睡得那麼晚,體力有補足了。

當然,課也翹掉了。這門課已經缺課三次兼沒分組,我看我囧了。

閒話休提,言歸正傳。

說實在,我覺得開創作課其實有兩大不利因素:

第一,創作是很講求感覺與天份的東西。就連大刀自己也覺得劇本創作不好敎,更何況是我這等黃口小兒哉?是故我只能講些理論性的東西,能有怎樣的成就,基本上還是修行在個人。

第二,這畢竟是門社課,而非學校敎的課程,不能用當掉來威脅學生,學生也不會對同是學生的講者有尊敬或崇懼。雖然我開出功課想讓大家重視這門課,然而我只能賞善不能罰惡,也無從規束大家。是以大家要輕忽此課的話,我也只能感到無力。

(事實上,就算是學校的課,也有學生是管他去死的。畢竟也只是選修學分,我是知道有人不交作業的,反正就是大不了不拿這個學分。)

經過了今天,我知道我沒走教師路線是正確的。一來板書難看,二來容易被騎過去的老師,又算得了什麼呢?(冷笑)

現在我只希望有人能乖乖地交出作業,其他就都還好。至於這門課,我想下學期沒開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