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夢吧?我問自己。但,卻又偏偏不是。

看到這消息,我心下忐忑不安。畢竟,這是我第一個非校園性質的獎項。

再三看得分明,猶疑自己在作夢。(因為看到這則消息時是凌晨三點鐘)雖然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只是個開頭」,強自壓抑心緒,卻仍失了平常心。

千思萬想,終於決定地一個分享喜訊的人-阿堂。

阿堂想看,我傳給了他,順便自己回味一下。不看還好,一看發現有錯字,頓時陷入掙扎。

直到我看了將近十次規章,確定評分準則中沒有「錯字」這項,我才壓抑了「自首辭獎」的念頭,用「反正規章上沒說不能錯字」來說服自己。

雖然壓抑了這念頭,卻感受到自己患得患失之心重矣,說服自己的想法更是卑劣。這麼一來,更不敢與任何人分享此事。

不過,就在前天,主辦單位將公文寄到我家,搞到我家人全都知道了。沒辦法,我只好跟家人坦承。

由於地點在板橋,老媽認為交通是個問題,說要讓老哥代領,反正他工作地點在那附近。

實話說,這麼意義重大的事,應該是要自己上才行。可是,一來這學期我要上台北看很多戲,這好幾次的花費就不低了,更不要說加上這次;二來我又仍被自己的心魔所掙扎。

唉......算了,反正那是十一月的事,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