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竟然在還沒十二點之前記下今天發生的事情,這一定是神的奇蹟!

早上是壘球課,做的是該死的投接球練習與打擊練習。打擊練習一開始的情況都不錯,結果後來都沒打到,出糗地徹底。而投接球時那個藍衣的秋抖男實在有可惡,面目可憎,言語欠打,傳球又很大力,害我接下球之後掌心隱隱作痛,很想直接把球往他那張豬臉上砸!

沒辦法,雖然我不是暴力份子,但我就是不由自主這樣想。

下課之後和阿爆把器材扛回去,真是重的要命。

回宿舍後脫得只剩一條內褲,並拿毛巾擦身體,再小睡一下。誰知後來卻接到電話,是那個之前我一直打過去的對象回電。因為我之前急事call她,還一隻手接球一隻手拿手機,可謂千古奇觀。現在她回電了,我當然是迫不及待地接起來。

結果我聽到一連串的英文對話,還聽到一個八婆的聲音。重點是,我喊了半天話卻沒人回應,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難道她打這通電話,目的是幫我補英文不成?

後來她終於說話了,原來她不小心按到撥出鍵而不自知,實在是有天兵到!

耗了將近三分鐘電話費的她十分懊惱,跟我解釋完那個八婆是她的英文老師後就切了電話,只留下隱隱作笑的我。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有幾次我早上打給她,接通後怎麼喊都沒人回,害我隔空喊話喊很久。不過,她自己倒是一點印像都沒。我猜大概是她那時還沒睡醒,不小心按到接聽鍵吧!

後來在線上巧遇家茵,得知小白剪短又去離子燙。當下我笑小白燙了還是會直回來,順便笑家茵黑。這麼想來,我嘴還是蠻賤的。(謎之音:本來就是好嗎?)(我:胡說!我還沒說小白逃不過man之命運......)

下午的現散課,五組開始報告,而且各有千秋。第一組可謂菁英,圖文並茂,宛如美麗的詩篇,低聲敘說海的美麗;第二組圖片雖少,卻以趣味的圖片配上有趣的圖片來補足不夠的時間,報告過程笑聲不斷,可謂妙趣橫生;我們第三組雖未出海,卻也去七星潭拍了不少照片(其實我一直以為是七星壇......好像是道士作法的地方),再由小胖與阿爆寫字幕,選了首音樂合成,變成了一段影片,不禁佩服他們,同時也算出奇致勝,頗受好評;第四組音樂奇特,圖片也不少,雖沒太突出的特色,卻也算是不凡之作;第五組以美人魚作為主題,既與海有所牽連,又能標新立異,可說是特別之至。

後來我們要看現散書第一冊,結果我發現現散第一冊已在昨天借給久喬我只好拿起第二冊閱讀,完全不去聽老師說啥。我順便跟Q毛聊了一下,發現小四跟某人並非男女朋友,是我八卦情報有誤。說實在的,我到現在才發現班上有小四這麼漂亮的女子,但我跟她沒交集,也不想有交集,大概是我冷漠的個性使然吧!

我又在下課時問了一些人手機傳輸線的用法,但卻一直不得其解

下課後去吃飯(謎之音:你看過誰四點吃晚餐?),結果我都用湯匙,卻把筷子弄到地上,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難道我跟八角亭的筷子沖煞?

吃完飯後我去圖書館還書,因為下下週就是期中考了。結果還了7本書之後,卻又忍不住想借書,只好催眠自己借個三本就好。誰知後來愛的書有八本之多,而我已經借了13本,最多只能再借七本。如果放棄又怕下次來找不到,牙一咬就在那拼完一本,然後把剩下的七本借回來。

我還真是死性不改啊......XD

晚上有兩個化學系的人先後來看那個空著的床位,想要搬進來其中小寶本是前一屆的,因車禍而休學一年;另一人跟我講過話,但我已經忘了他是誰。

(謎之音:少年癡呆症?)

(我:是用腦過度啦!吼!)

其實我對他們兩人都沒意見,但小寶有一點使我不悅,那就是他的身上有煙臭味。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雖然常比抽煙的動作,但我很討厭煙味,也瞧不起抽煙的人。我想,可能跟我某些親人之死有關係吧!

不過,小寶有幫我處理傳輸線之事,不過他還是失敗了。據他所說,可能是手機出了啥問題。

那我傳輸線是買好玩的嗎!?(翻桌)

後來澤跟我表示他比較支持另外一位進駐,並且說了一些小寶的壞話。我不禁想,莫非小寶剛才稱讚我的話只是為了拉攏我?但另外一人是澤的好友,澤的話真的沒有個人主觀意見嗎?

剎那間,我覺得似乎有一種陰謀的氛圍。誰可信誰不可信,已是那麼不容易清楚了。我突然覺得,澤的話似乎說對了:「221室的生活,將有天翻地覆的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