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軍訓課,我算是遲到了,也算是沒遲到。因為我為了拍照,即使晚出門,也要等拍完再去上課(哎呀軍訓晚幾分鐘不會少塊肉的)。

因此,我還在拍攝途中先後諭到要離開的洋蔥、大頭和瑪莉歐,跟他們告別(瑪莉歐很和氣喔XD)。繞完並拍完後,我在十八分時到了共二講堂,照理來說是遲到了。但教官有事,所以他也剛到,因而我也不算遲到,哈!

今天的教官報告早早結束,因為材料不夠。不過,即使他長得很嚴肅,但他那句「好啦~~不講了!」的語氣像是撒嬌,讓我有一種「他很可愛」的錯覺。(笑)

不過,他講的內容中,有一點我很同意,那就是賈慶林的急流勇退。老而不死是為賊,昏瞶老庸之人,不再適合高位。賈慶林急流勇退,將未來賭給年輕的一代;比起台灣,立委選舉的名次常是老人擠掉年輕人,這一點大陸可真是勝得太多了。

下課,去將檔傳給大頭,再去吃晚餐,隨後便回宿舍了。然後,打了一會兒電腦之後,我的好鄰居終於有空了,幫我進行重灌。

重灌之後很好,只怪我思慮不周,還是漏失了一些很重要的程式,「我的最愛」也都沒了,善哉善哉~~

唉~~希望我的電腦能一帆風順囉!

啊!這篇網誌打完已五點了,該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