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社課,傳說中的讀劇本!

之前醜男曾經要我挑,然後我看了他開出的條件後左翻又翻就決定了【嚴子與妻】。

好加在反應不錯,看來我選對了。可惜大家無緣見到完整版,要不然應該能明瞭全劇的內容。

一開始時出乎意料地少人,只有我和嵐學妹(她和大鵰同名耶~~這個名字我在東華就遇到了三位,是菜市場名嗎?)。至於醜男兄,不知是不是忘了把劇本帶出門還是怎樣,打電話跟我說是因為要回去拿劇本而會晚到十分鐘。(囧)

然後桂花、阿豆、蕭兄都去聽音樂會了,阿志也請假,算算還真沒幾人來。

我與嵐學妹聊了一下,她說不知學了什麼,我則提醒她關於發聲的學習。只是,她仍懷疑自己上台的能力,我便告訴她期中後會密集排演的事。

之後烙來睡眼惺忪的袋龍(愛睡的是卡比獸吧?XD),然後我去叫隔壁安靜點後,開始了讀劇時間。

然後嵐學妹其實也是有笑點的。雖然我覺得她的聲音比較適合哭腔,可是她今天讀劇時的語氣還真讓我覺得好笑。

他們還笑說要拼夜唱,我便順便跟醜男講了一下。根據醜男說的情形,他本意也非如此。所以這次紛爭沒有錯誤的一方,只能說是表達與溝通方面的問題。

讀第二幕,本以為不會花去多少時間。不過醜男倒是精益求精,所以仍是重練多次。

結果沒想到光讀完第二幕就差不多要去開會了,副召還在社辦外對我比手畫腳,使我必須要走了,這下莫非男性角色都要由醜男包辦?

不!天意絕非滅絕。在末日的時刻,終有救贖之光!

是的,援軍出現了,他們便是剛聽完音樂會的阿豆與蕭兄。

於是我便安心上路,乖乖開會去也~~

阿豆的作品瀏覽諸方,然後有三個修正處:第一,時間標錯;第二,熱音雖然退出,可他們有要繼續協助行政方面,所以還是要把他們名字列上去(真夠義氣,沒有拍拍屁股就跑了,雖然聽說他們就是選這個主題的社之一......囧);第三,要讓那團字清晰可見。

然後一個社只能申報二十張,說實在有點不夠,尤其對阿豆醬而言XD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開完會後很難的的社課還沒結束,所以回去跟「熱情如火蕭王孫」、「偽正太田豆」、「田小嵐」、「嘴破皮的小棠」與「慘叫叫得像殺人犯在吼的醜王孫」一同再唸完第八幕。

然後提到聚餐,醜男破梗了。

吼~~我比較想裝神秘到底啦!

離開時都十一點了,是近期最長的一次社課。

那時,我與阿豆和醜男討論了一下劇情上的一個盲點,但到最後似乎都還沒結論。

說到週四截稿......硍!

我想該是翹課的時候了XD

然後聽起來阿豆也很忙,加油吧孩子!(拍)

至於那臨時加的社課會在哪一個週六?

當然是本週最好,但還是要看醜男溝通的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