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被老哥帶進格鬥天王的世界。玩著電玩,看著漫畫,沉浸於格鬥天王的世界中。

雖然我們PK多次,不過,輸方多半是我。我也不懂怎麼放大絕,所以都是亂按。正因為如此,放大絕的機率很小,幾乎都是靠基本拳腳功夫硬撐,難怪勝少輸多啊!(嘆)

不過,已經好一陣子沒打了。

今早,突然有一種想玩遊戲的衝動。我便想,玩個一小時應該沒關係吧?人也是要適度放鬆的!

由於電腦重灌之後,不知為何而無法進入幻想三國志(不會要重新安裝吧?我已經重玩了三次,還要再來我就放棄它了),所以我看到格鬥天王,就順勢拿起來玩。

...然後,結束遊戲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連午餐都省了。(笑)

沒辦法,那真是懷念的記憶啊!(笑)

雖然我屢戰屢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