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早,我們大家趕快找人簽名。經歷千辛萬苦,土銘、立婷和阿純的簽名都入手了!
       隨後,我們集合後發凶花。啊,不,是胸花。佩帶上後,我們便校園巡禮,往禮堂出發了!
       話說回來,這個校園巡禮比我想像的簡短多了,我還以為是繞整個校園一圈咧!而國中生拿著...呃...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總而言之就做成一連串的拱門,替我們開道。有趣的是,其中一人還悄悄伸出了她的腳。我斜瞄了一眼,嘴角露出一抹邪笑,她看敗露了才趕快把腳縮回,而她旁邊的同伴笑到要死。
       "青春真好啊!"是我當時的想法,莫非我真的老了,十八歲咁哪像八十歲?
      說實在,畢業典禮有兩個敗筆。
     第一個,就是中間不該穿插表演。看了那些國中部無言的表演,老實說,感動的心情收了不少。(好吧,我招了!我承認是我英文太糟了,聽不懂他們在演啥東西。)
     第二就是背後那些人太搞笑了,尤其是紀強和哲正這兩個紅牌諧星,害我感動不起來。
     不過,不論是畢業生代表或是在校生代表,他們都朗誦得很有感情,甚至在台上哭泣哽咽,讓我一時也感染了悲傷的情緒。(最後還是沒哭,原因請參照上面的第二個敗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拿到全勤獎,禮物乃資料夾一份!
  有點無言呢!不過算了,聊勝於無嘛!
 
   整個過程雖然並不悲傷,但回到教室發畢業證書後,很多人擁抱,很多人握手,很多人開始比"座中泣下誰最多"。
  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哭很丟臉,但我認為這時哭不出來才丟臉。因此當我看到阿修的痛哭,我的OS:"此乃性情中人也!"
  雖然最後被校車拋棄,沒坐到校車,還要叫老爸來載,實在是很不爽。但,今天仍是過的很不錯地。
  各位同學們,304可以說畢業了,也可以說還沒畢業。除非在大家遺忘時,304才會真正消失。所以,304永遠都在,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