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昨天)的文概課及新聞學概論課,上課的部分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接下來,只剩下報告與考試了。

順帶一提,我們看了霸王別姬,其中有個角色也叫小四呢!此人一出,引起全班的笑聲XD

不過幸好電影版的小四看起來沒小說版的賤XD

下午,我跑去大頭那把卡通傳給他。出來之後心念一動,我何不趁機拍下涵星的照片呢?

於是我開始拍拍拍,繞著涵星跑,拍下不少照片呢!



晚上,我和土銘聊了一下,他便給我那位同高中又即將同大學的學妹之無名,結果我一看之後大吃一驚。

天!竟是她!

這位學妹我認識,高中同是話劇社的一員,而她又是當時的社長,也曾攀談過。原來之前覺得這位學妹名字很耳熟,竟是早已相識!

我只能說天下之事真是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