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介紹到了看戲三日遊的最終日!

不過老實說,這一天比較沒有到處跑,人也很沒精神。

為什麼呢?

因為,昨晚只有睡一個小時不到。

昨晚最後決定去誠品住宿,但也不知道能不能睡,只好拼命看書。但身體的疲累是騙不了人的,在四點多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躺下去睡了。

結果可能是在店內睡覺太礙眼,睡不到一小時就被叫起來,嗚呼!

沒辦法,後來我到捷運站地下室小睡一下(兼餵蚊子),再到便利商店買黑咖啡提神,這才踏上旅途。(灌黑咖啡,實在是怕晚上看戲時睡著)

由於手機快沒電了,我只好取消原來預定的行程。但因為這樣,時間也變多了,於是我今天都不搭捷運,全程都用走的反正有的是時間嘛!

想到阿堂託付的任務,於是我到處找尋,終於找到一家麥當勞。總之,最後任務還是成功完成了。

就這樣直到晚上,看戲,然後趕火車回去。

人太多了,即使是站票也擠到累死,連到志學前都很難坐下。加上前一晚又沒啥睡,精神已消耗到極限。

不管怎樣,總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