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時送人者,今朝為人送。這份感慨,去年吾已嚐之;而今年,衣衫應也感受到了......

今次是畢業典禮,我就是為了這個才回來的。於是我與小譚學長中午一起吃飯,再去買花,然後到圖書館等待集合時間。

(買花時遇到很多熟人,如Cathy、企鵝等......)

時間到了,我們一一到集合地點會合。然而,卻始終無法尋得衣衫學妹,只好一群人像失業流浪漢一樣坐著發呆。



系辦學姐路過,將撥穗典禮剩下的氣球部份交給我們,讓我們多了送人的禮物XD

懸疑學妹在玩,小譚還幫她拍了一張。



終於,我們成功聯絡上衣衫學妹。原來大家集結在共科講堂,到時再一起去大草原。

沒想畢典這麼制度化啦?(目瞪口呆)

於是乎我們到了那邊,把禮物交給她,並留下了家族的紀念照片。



就這樣,結束了......

結束了?

不!還有後續發展呢!


送完衣衫學妹,小譚把我載回到校外。(因為一開始我沒想到一出來就暫不回去,所以跟小譚吃午餐時騎腳踏車出來的;所以祝福完成後,小譚再把我載出來牽回自己的車)我想想距離吃飯時間算近了,於是先去空間邊喝飲料邊看漫畫來殺時間。

就當我看的津津有味時,突然,手機響起了。

原來是竹板。她問我在哪兒,說有東西要交給我。

於是我有了,屬於我的畢業賀禮。





謝謝你們。

說真的,雖然我極力婉拒,我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有畢業祝福的。

謝謝你們,真的。

也感謝特地為了送這張卡片而出門、難得穿裙的正妹竹板。這張手工卡片,想必是出自你的巧思吧?真是謝謝你~^^

(讓我想起小白,都是善於手工的短髮俏麗正妹,也都會有女王樣的時候呢~XD)


這份禮物,給了我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