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已經結束三日遊了。然而為了要維持格式與新鮮感,所以依然要回歸到那天來描敘那天的情況......

三日遊的第二日,那個早餐我又陪阿堂散步去了。我們走了另一條路,也讓我腦中的記憶串連起來。要是我還能再拜訪堂家,這次我就能自己走到他家了。

阿堂希望我下周能再來,但我表示說我要準備聞鞋死考試。最後阿堂也讓步了,認為考試的確重要,不勉強我。

用他的電腦打了一會兒,並讓阿堂看了前一晚跟他提過的「蔣為文大戰黃春明」事件,兩人對此稍稍紓發一下議論。然後吃完午餐後又稍聊了一會兒,我收拾收拾行李,便由堂媽載去坐客運北上了。


(圖解:堂家的來福,已經喜歡上我搔牠肚肚的感覺了,還舒服到四腳朝天~)

北上之後是在市政府站下車,距離看戲地點不遠。於是我逛一逛後走回來,找到演出地點後便在附近用餐,之後再去看戲。

是說,在去看戲前我還逛了國父紀念館,看了湖水,倒是在那兒溜瘩了好一段時間。


(圖解:國父便秘了)

等到時間到了之後我及時趕到劇場,準備看戲。城市舞台還是一如以往,不過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下來。


(圖解:城市舞台)

戲終後,我滿足地出來,準備依預定計畫去老哥家休息,孰料......

我先是一直聯絡不上老哥,後來找老姐要了老哥另一支電話,終於聯絡上他,可是......

哥:蛤?你今天要來?你怎麼提早來了?

我:......我本來就說今天啊OTZ

由於大嫂的妹妹寄住在他們那兒,所以這一晚我是無法去他們那兒住了。不得已,我只好先打去給小柯,因為我記得他好像這週有要回台北。

但為了怕造成他不便,所以我先問過他情形。我打去後問他有沒有參加今晚的開會,便問他投票的結果,驚訝地發現是昆蟲當選,九塔副手。這麼一來,代表小柯還在花蓮,我自然無法借住他家了。

(說到這個選舉,我的兩票是投阿塔與漾漾。因為之前昆蟲就說過他會很忙碌的,加上他不在其位也會拼命加油,所以我寧願選兩位女生。在我理想中,選到這兩個,等於說已經有四個行政人員一樣,這就是我一開始打的如意算盤。)

接下來,我又打給阿刀,但他也沒辦法。

最後,我想到達達的經驗。

於是,我打給他,確認了那家讓他待一晚的誠品是哪家。

決定了!這就是我的住處!

下定決心的我,就這樣朝誠品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