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煥然一新,沒有極限!(笑)

在下已剃度出家,六根清淨......喂~~

嘛,說六根清淨也不盡然,因為沒有刮青,不算剃到很徹底,只算是九成光頭~XD

神奇的是,每個人看到後的第一句話都是:「你怎麼了?」

呃......一定要有怎麼才能剃髮嗎?(汗)

搞不好人家只是想出家嘛......(搓手指)


以上是開玩笑的。不過坦白說,確實也是有個開頭的。

週一整排時,我看到竹板的造型,讚她還是好看,結果竹板還是一臉沮喪,說我去剃個光頭才能說。敝人我從善如流,昨日說今日剃,就這樣出家了XD

嘛,以身相試,希望竹板能走出陰霾,再戰江湖囉~

是說光頭也不錯啊,吹頭髮方便,以後入伍也讓負責剪髮的比較輕鬆。雖然以我的經驗來看,可能到時候還是長到他不得不又剪得辛苦了XD

另一個好處,排戲時大家說不定會以為是阿志在看,給大家精神壓力......XD

不過,這也是有缺點的。撇除頭頂涼涼不說,或許是因為頭頂刺刺的,將外套的帽子罩上去時會卡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