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梳洗打理,總覺得有啥地方不對了,但就是想不起來。

最後終於發現了......啊我怎麼沒事七點多起來幹嘛?(翻桌)

想睡卻睡不著,便吃吐司配麵包來當早餐,消磨時光。

澤早起唸書,他們今天要考試。和昨天一樣,澤掏錢跟我買吐司(他又忘記買了)。

吃完後,上個廁所,準備打理一番,時間也快到了,偏偏這個時候我開始感到愛睏了起來......

結果我沒睏,卻在上英文閱讀與寫作時因強大的冷氣威能而陣亡XD

阿咧下週要考試?考啥我都沒聽到啊啊啊~~(悲鳴)

下課後,若依往常慣例,便是我去圖書館看報已候上課,但今天卻不,因為我把「小說讀本」帶成上集,但今天上的卻是下集,所以我便回宿舍了。

太陽本來就很大了,加上我剛從冷氣房走出,害我幾欲暈死。

回了房間,打打電玩,時間也差不多了。匆匆出門,與泡麵打了聲招呼後錯身離開。等到我騎上腳踏車我才想到我忘了問:咦?不是要上現小了嗎?啊泡麵怎麼跑回來了?

話說,最近我常常跟人分開(這裡指的是何人分別而不是指分手XD)之後才想起有話忘記說。突然,我想到要是以後有了女友而後來又分手,腦內便浮現一個畫面:

我(猛然驚醒貌):啊!當年忘了問她分手的原因了!

這樣就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了。(笑)

現小課,今天的我感覺很有活力XD

聽老師的話時,我都表現出我的肢體語言,無怪乎當我嘆惡靈之夢很難達到郝老師所說的那種製造意境的好小說時,阿刀說看的出來XD

話說,雖然忠言逆耳,良藥苦口,但柏陽先生和南方朔先生罵得那麼兇,我要是參賽者一定會難以接受。(不過柏陽的書我看過,罵人之狠早知之矣)

不過,既然這些好小說都要一字一句皆有含意且引人推敲,那些把看小說當作放鬆的人肯定不會想看了。這麼說來,「有水準」與「受大眾歡迎」,竟是無法並存的嗎?


今晚要趕兩攤,第一攤社聚,第二攤家聚。社聚的麵之鄉太難找了,我出校園時看到Q,結果半小時後我又看到疑似他的人(吃完了?),但我還沒找到XD

最後撥了通電話後,終於珊珊來遲,和小飛差不多時間(小飛是被我誤導的,因為那時我不知道提早半小時聚餐)抵達。

聚餐時我都靜靜地,結果被吃不下的小飛撥了一堆菜XD

吃完散會後,採買了一些便回到宿舍,打電玩打到朋友上線都不知道,知道時又要去赴第二攤了XD

第二攤討論了半天,終於有個明確的結果。不過在那家店裡倒是知道了一個方塊高手,竟能快速的完成魔術方塊,也算是一絕吧?

至於討論的事,現在就先暫時保個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