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綵的日子。

狂雷陰雨,令我實在不想出門。但到了下午三點過後,風漸緩,雨漸小。即使滿心想偷懶,依然不能停下初綵。

到了那兒,遇到小四,以為只有我們二人到。結果後來往上一看,才發現他們都在樓上。

稍稍花了點時間排練,卻發現只有音樂檔而沒筆電。這樣也好,初綵之後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排演。

有些缺失,有些不熟。更換衣服,我也得到豆花幫我借的衣服。(話說,感謝鵰鵰,豆花現在被叫花生或土豆了XD)其他人也各自換上裝扮,然後時間到了之後下去。

話說豆花犯了點小錯誤......(憋笑)

這次的初綵,沒想到的是大一、二也都還沒有完善的準備,讓一直擔心表現不良的我安心了不少。

表演完後,我們也想到舞台的問題。學校過於謹慎的規定,成了我們最大的障礙。

之後檢討一下,然後討論一下細節。然後排演一下一些段落後,男生就放假去了。

難得九點就打卡下班耶~~爽!

之後和小爆吃了宵夜,和一位英美系的朋友閒聊一下,聽到馬森老師與郭強生老師這兩個名字。

嗯......包括須須在內,他們是否會是個適合帶劇團的老師呢?

然後阿豆答應幫心靈捕手,但我回家後又看到小豆子的推文。究竟如何定案呢?恐怕明天不是個可以輕易決斷的日子!

然後今晚看來又要熬夜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