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血,翹!

沒辦法,我在等待選課的時機,不敢衝。

沒修過暑期的課程,我趕快摸熟了選課的方法,時間一到殺進去。

只是,我昨晚申請時太糊塗了,結果學生信箱複製貼上後忘記修改數字,變成資料是我的,信箱是歐拉拉的XD

雖說已跟阿豆說接心捕,但看了小豆子及一位不明人士的推文之後又開始動搖。透過茄子,好不容易聯絡上阿豆,決定叫她先選進去。反正沒繳費會退資格再遞補,如果心捕談得攏再讓它自然退掉,談不攏的話就上劇場課。進可攻,退可守,一舉兩得啊!(笑)

好不容易衝完了,看一下排名,這才醒悟:靠!我應該先衝海洋探索的。名額差不多,劇場我排前十名,海洋探索我卻變成備取二十幾的了。

哇靠~~是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然後,我們講到小芳學姊。

我:聽說她與你和某菁相處得不錯。
喬:對啊~~學姊他人很好的。
我:可是每次家聚我都中槍......(摀胸)

領完錢後我們各自告別,我進去裡面翻書,等待稍後的討論報告。

今天的討論我一度睡著,一來是因為體力變差,二來是因為一股可怕的臭味。

靠~~這是啥?油漆味嗎?害我還以為是強力膠或去污水,又讓我想起某年的黑膠事件了......(該事件唯一的優點,就是會成為一輩子的記憶XD)

結果大家都急著讓討論快些結束,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掩鼻)

結束了這場吸毒討論會,大家真是如釋重負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