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雲日在整理水箱(就是冰箱區後方),我在拖地。就在這時,門打開了,我的「歡迎光臨」還沒喊出口,一道身影已經快速竄過我身邊,直通裡面,只能從背影確認是女性。

好俊的身法!(誤)

由於她進入的直接,我猜想是不是雲日之友,或是店長的朋友。

沒想到幾秒之後,她突然衝出,隨後驚魂未卜的雲日衝出,問我她是誰。

我:不是你朋友嗎?(驚)

據雲日說法,她正在補水箱,那女子突然就闖入並躲進水箱;當她質問女子幹嘛時,女子又走出水箱躲到倉庫門後面向外面看,手還在包包裡翻找什麼。(這時她挺擔心女子是掏刀出來)之後,女子又出去了。

我:說不定她這麼急是要上廁所,衝進水箱才哎喲我的媽啊怎麼這麼冷,出來之後躲在門後觀望是為了怕又丟臉才想找廁所在哪,手在包包翻找是找衛生紙,之後找不到廁所才衝出去XD

嘴砲歸嘴砲,那女子還是令人在意。只見她坐在外面椅子上,腳輕輕擺動,表情恍惚。雲日猜她是否吸毒,我則想說她是不是精神失常。

後來女子離開,但又不時走回來,回來了兩次,之後才沒再回來。但以後是不是會回來,在她身上又發生了什麼,著實令人在意。當然,雲日也回報店長了。

希望那女子不會再出現,至少,不要發生危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