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肢體課,比較特別。因為,我們都是在「講故事」。

流汗的部份在於熱身的地方。一開始時老師叫阿志帶熱身,後來阿志便提議一人帶一個熱身動作。

好個阿志,竟然這樣輕鬆就把老師丟來的求轉出去打給大家,這招一氣化九百真厲害!(拇指)

不過這也是個好招,以後他們這些人若要帶熱身,也算是有個經驗了。


一人一動帶完後,又是填充遊戲。但填了好一陣子,老師加入丟球的動作。漏接的就出圈,只見圈內人數越來越少,最後變成小開與阿志的對決。鏖戰許久,終於以小開的勝利告終!

等到大家都熱身得差不多後,老師的說故事遊戲就開始了。一人抽一個主題,然後開始講那個主題的故事。

我一看我抽到的主題,是「憤怒」。

這個好,是機會教育的時候!

於是我援用自身的經驗外加一點小小的穿鑿附會,正式警告他們「不得遲到」!

希望,我這個計畫能使他們真的不會再遲到了。

聽完故事後,老師對我們下了預告,告訴我們下次社課要把說的故事演出來。

不會吧!?

看了一下,我這次抽到的簽是「憂鬱」......這可真是令人憂鬱的題目啊!(汗)

那麼,公演前最後一堂的社課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