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兒?

睜開眼睛,我看到天花板上的燈光,聽到外頭的鳥鳴。

這是!?

腦內的事開始浮出,我想起了昨晚,不,是今天凌晨的事情。

回到家時已經快兩點了,打些報告,上傳照片,打打網誌,轉眼就兩點多了。雖然晚,不過出去了一整天,也該洗個澡。

然後,我把某些檔案改變位置,傳到另一個槽去。但時間過長,我便躺在床上,稍稍閉目養神一番。

然後就天亮了。(攤手)

這樣也好啦~~好久沒睡成這樣了XD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在趕報告,感到頭昏腦脹,意識錯亂。

我不要徵文截止!我要延後停止!

我不要這周約談!我要下周詳談!

我不要交報告!叫老師來跟我報告!

我不要看PPT!我只要看PTT!

我不要虞初新志!我只要野原廣志!(被拖走)

好吧,我承認剛剛失態了,鏡頭轉回來......

晚上,空間討論報告。但因空間要錢,而附近的某萍家無價,於是大家決定集體遷徙。

然後走到門口時,正好最晚到的愛可走進來。

......愛可醬你來的真是時候啊XD

不過,我說的是真的啦!我們會通知你的!真的!

到了魯哇克旁的那家屋子,正是萍醬租的雅房。

糗的是,當Echo與芳芳他們進來時,我差點說「請隨意」了XD

接著大家開始討論。結果,我想的問題,一個被芳芳提出來了,一個不知被誰提了,還有一個芳芳聽了後幫我解了。總而言之,最後啥都沒提,囧!

然後週三交報告,去哪找秋聲詩後序啊~~掯!

之後去買飲料,跟Echo閑聊了一陣。不過,沒想到她跟我一樣愛吃西瓜呢!當我說到我那兒的冰箱中還有一包西瓜時,她的眼睛瞬間一亮,喬巴式眼神出現!(笑)讓我當下很想請他回我那兒吃西瓜,科科~~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我這幾天都很忙,房間疏於整哩,比小飛來我房間時還亂,還是別邀人進來的好!

嗯,總之,現在又要繼續熬夜拼報告囉!

那徵文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