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拼投稿,我一夜未眠。

但,有些事仍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最初,我先寫詩。原本預料詩寫完後再去寫小說,誰知,詩完成後,剩下的時間竟已不夠,只好拿來寫散文。終於,我趕出了兩件投稿作,卻沒投我最拿手的小說,讓阿堂覺得我很奇怪。

然後,阿刀打給我,請我代為報告布娃娃的部分。原來他生病了,而且從語氣聽起來就知道情況不簡單。於是我請他安心養病,一肩擔起這份責任。

趕到那兒,去跟阿堂閒聊幾句,回來之後開始了今天的女性主義文學課。

不過,坦白說,我是聽到恍神了。所以後來備感挫折,才取出綠油精亂擦。結果,雖是不會睡了,眼睛卻感刺痛,燻到快流淚,害我忍不住暗罵了好幾聲髒話。

沒辦法,只好用衛生紙擦拭一下,稍微減緩一下症狀囉!

然後,輪到我們上了。報告布娃娃時,我看了一下書面講義......靠!怎麼跟PPT上的全一樣,這是要我講什麼啊?(汗)

泰瑞的音樂沒辦法撥放,害我很想叫他用清唱的;十三學長侃侃而談,有條不紊;曼學姊、蔡學姊都講得很不錯,絜學妹更是流暢。

總之,總算是報告完了。

然後發現了一個謬誤:我們是第三組,不是第四組是也。

然後芳學姊就很不爽,畢竟早就叫我們自己看過了,卻從沒人抓出此誤。但老師要上課了,所以另兩位學姊就制住她了。

下課後跟她道別,總覺得她似乎愛理不理的,讓我有點上火。我不語,重重地踩地上樓。

文學史,陣亡人數比我想像的多,不知他們跑去哪了。

然後老漢還沒改考卷,蓋助教捲卷潛逃了是也!故自他回國以來,仍未見到考卷。

另外,他去幫基測出題,聽說學生說難,也令老漢感嘆現代學生中文素質之低落。他悄悄告訴我們,中文系諸位先輩已經有了共識,從此之後對諸位學生(尤其是研究生),可要極盡嚴格地當!當到他們第一年過了就退學!畢竟,有些研究生素質太差。有些人非是真心想當研究生,而只是順應時代的潮流,找尋一個休息的階段罷了。為此,學分被當-斬無私!

唉......我要走哪條,坦白說,仍是沒定案呢!

晚上沒錢,只好吃泡麵,然後打電話回家求救,要不我就掛定啦~~

咦?標題?

不顧「肝」而拼命「趕」作業與徵文,最後就會很「幹」囉!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別怒了啦!
    有時候忙裡出錯乃人之常情
    反正早晚不都得要報告嗎?你們只是先報告完了
    希望那位學姐可以這樣子想^^

  • ee770208 於 May 27, 2008 09:52 AM 回應
  • 其實後來想想
    我們那樣真的太粗心
    加上她也很忙
    其實我不對才是...

  • 版主 於 May 27, 2008 07:58 PM 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幾天沒看你的網誌,就變得這麼西斯啊?XD

    報告的事抱歉啦!我真的病得不輕...囧

  • seraphblanc 於 May 28, 2008 02:51 AM 回應 | 來源: 59.104.139.70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8樓

    8樓

    學長你笨蛋ㄚㄚㄚㄚㄚㄚㄚ!!!!!!!
    你妳你......你明明小說寫的比其他好上幾百倍!!!
    我暈了= = 學長= =
    雖然你其他也寫的很好 但 我要說
    你投小說 可是穩中 穩中噢~~!!!!
    學弟不禁想罵您一聲 腦王(腦殘之王)

  • eric1227 於 May 30, 2008 04:13 AM 回應 | 

  • 人都有衝動的時候咩XD

  • 版主 於 May 30, 2008 04:44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