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窮,中午跑去參加系務會議,美其名是關心系所大事(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啦),主要還是想吃免錢飯。

結果今次提供的是三個小麵包,連包裝盒都省下,直接用紙袋袋裝。

看來,經濟不景氣啊~(遠目)

有聽到相遇學妹的名字,不過沒認出她;倒是有看到一山學妹,雖然沒跟她打招呼。(題外話,小青蛙好像換造型了?)

是說須須來開會時拍了我的肩膀一下,害我嚇一跳,畢竟我跟他並沒有過互動,真要說的話只有水果攤那次邂逅(而且那次我把他當壞人XD)。

不過須須聲音雖小,原來是個很幽默的人啊!(驚)

回去時聽說餐盒有剩,又拿了一份。

看,參加系務會議是對的,這下連晚餐都有了呢!(笑)


可是......

今天一直拉肚子,害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逼我移民到廁所定居於馬桶之上嗎?(淚目)

我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吃了那三根熟得稍微有點過頭的香蕉。

然後,我又想到大二時吃了那熟到流膿的香蕉後拉肚子拉了幾個月到現在腸胃都還不怎麼好的事情。

不會是......歷史重演吧?


版主狀態:冷汗直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