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過後,咱老大叫竹板!(揮棒)

這天是交接會議,開完這最後的會議之後,開始幹部交接,並告知應注意的事情。

竹板一臉沉重。雖然她嘴裡喊著沒聽到,不過後來證明她還是有聽。感覺跟以前的阿豆一樣,雖然對於接下大任有些抗拒,但還是願意用心做好。

比起竹板,我倒覺得阿鄉比較抗拒,還一直開玩笑地要我繼續蟬聯第三屆。(大哥,我想退休啊~)不過一正一副乃天理,要不然竹板一個人扛可是會很辛苦啊!

就算再怎麼希望社團好,我們這些老人都不願意看到被壓扁的幼苗。希望這些壓力能讓他們茁壯,振興戲劇社。

是說,你們不考慮拿個小本子來筆記嗎?這麼多資訊我怕你們記不起來耶......(汗)

其實阿鄉已經幫我們做好國民外交了,這麼有才,別怕自己幹不起來啊!

然後竹板......我相信她的實力與判斷能力,只需要歷練了。

不過她的個性......應該不會得罪別人吧?(汗)

交接完畢,大家在那兒浪費時間了好一陣子,有一搭沒一搭地討論社遊事項,拖到十一點多才走。

其實今天本來要吃棺材板的,但免費卡在竹板那兒,偏偏竹板調靜音,所以阿豆與綿羊都聯絡不上她,以致於不能邊吃棺材板邊看綿羊跳東湖,哀哉!(嘆)

(我們甚至還為了吃到七點才開始營業的棺材板而延後開會時間半小時咧~在他們決定延後之前我還開玩笑要讓綿羊一直反覆跳東湖吸引大家目光然後縱橫趁機偷溜去買棺材板XD)

後來,我、綿羊、阿鄉、阿豆四人在小七吃宵夜,還先後巧遇阿水以及剛練完舞蹈的阿珍和蔡秋鳳XD

最後到橋上休息,還因為有一個凹槽有閃光而移動到另一邊。阿豆彈吉他。綿羊在背後當背後靈,我則和阿鄉閒聊。

看螢火蟲,賞星,談曲,不知道過了多久。

回到家後都已經兩點了,還真晚啊!

累了,得休息啦!


就這樣,改朝換代後,戲劇社又翻了新的一頁。

而終於離開的我,輕鬆多了,卻也有點悵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