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某個原因而翹了課(原因日後補敘)。

雖說為難了好久,最後才下了這個決定,但我心中其實隱隱不安。因為我知道,我是那種不翹則已,一但翹了就有可能翹第二次的人。

下午,迎戰屁屁史。有讀有差,雖然不會很好,但預估也不會差到哪兒去了。

一考完阿刀馬上繞跑,小爆還笑說會不會被陽哥堵到然後問他怎麼好久不見了。

結果被陽哥問這個問題的是小爆自己XD

今天精神很差,一下就掛了,沒聽進多少。

晚上七點,討論報告。

有冷氣就是不同,雖然是同一個地方,但油漆味沒那麼重了,也使得我們不會邊討論邊吸毒XD

一結束,馬上去排練,連昌伯都對我投以同情的眼光XD

然後小爆遲到了,因為他一直以為九點開始排練,結果七點半跑去吃飯,還跟豆花打過招呼XD

不過,一直煩擾已久的問題終於有答案了。同時,大家也漸上進度了,很好!

週三沒課,所以我的連假早了一天。

但,許多的報告,注定這個連假,將是地獄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