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還是沒有任何的進步。

前天一早,我接到了通電話,是數位中心打來的,問我要不要參加余光中老師的座談會及通知我參加散文評選會。

言下之意,就是我散文通過初選了。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小說的名次早就出來了。而沒找我去,也是因為我沒入圍。

怎麼會?那個小說是我看某A漫時得到的靈感,故事內容覺得還蠻有趣的啊!怎麼會沒中獎咧~~~(崩潰)

難道評審也有看那本A漫,看出我在抄襲?

不會吧?雖然標題一樣,但內容與大方向我都改了,只有犯案動機相同咩~~

但,因為兩個時段都有課,我忍痛辭讓,請她代為請假。

但後來,我改變了一半的主意。

開玩笑,大師耶!我怎能不去?

於是我第一次翹掉一樂與賤糠,去瞻仰大師。在那兒還遇到包括比克伉儷、劉艷......等許多熟人,聽說最多的還是創作組的。老師之中,微笑老吳、馬森等人都在呢!

可惜,我前一天太晚睡了,導致最後沒什麼精神,筆記也變成鬼畫符,事後自己都看不懂,囧。

但下午的評審會議,就真的不能去了,因為屁屁史有小考。

事後才知道,我竟然還是跟去年一樣,只抱了個散文佳作。
小說既沒入圍,散文也僅佳作。沒任何進步,實在讓我心情低落了一下。

直到今天,檢查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小說有錯字。

悔恨已無濟於事。稍稍修改一下,我將內容貼出來。反正,確定沒名次了,貼出來獻醜也何妨呢?

稍後,我再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