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課約談時間~~

靠~~啥都沒有,硬是問問題與拿選課課表出來充場面,十分鐘後就被轟出去了。看到大刀那副凝重的表情,大概被當之期不遠矣,嗚呼~~

本想熬夜趕工,然一躺在床上,雖是只想小小休息,卻不料周公實力驚人,非吾之力所能及,三兩下就被打到作狗爬,就這樣被拖去當棋童(不是下棋的)。

那是誰在下棋?

是我的手機在下棋!他小子竟然自動關機去跟周公下棋,不叫我起床,讓我在旁邊苦命地當棋童是也!

另一大悲,乃在後來小飛打給我,言明她只寫了一頁。

唉~~雖說老漢說過寫多少就拿多少來,但我覺一頁太少,是故沒印下(是說,也沒一頁啦~我大概只寫了半頁XD)。唉,如此下場,只能怪自己想太多了,恨吶~~(恨意很濃)

悲哉!只好買了午餐回來解決,嗚呼~~

喀完午餐配刀戟戡魔錄,休息一下,接下來即是太極拳課。

今日才知道,之前所學的拳路,有的記得,有的忘記;有的熟練,有的礙手。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錯了!

今日是期末前哨戰,全打了一次之後,才讓學長發現我問題。大動作看似無誤,但稍仔細一點,卻現或多或少都有錯誤,可說是滿盤盡失矣!

天啊......

所以晚上九點被黑白學長拖出來特別指導(本來學長打算明早六點出來練拳,但勁仔說他爬不起來,所以改成這個時段)。

我先跑去傳檔給阿堂,順便問他【史記】這門課怎樣。待得問清楚之後,我又在思考要怎麼排課了。

但這並不急迫,重要的是去練拳。打了兩個小時之後,感覺好熱,好像買罐飲料來喝。好家在我未卜先知,出門時只帶鑰匙而不帶錢包,想買也不能買,心有餘而力不足,因而省下一筆花費了是也!

但是,好熱好累喔......




讓她們去下棋吧!!

我可以叫你起床=ˇ=

但是請把電腦MSN打開

音量調到最大聲

謝謝合作

看我的厲害~哈哈哈

kate0615 於 May 29, 2008 05:57 PM 回應
  • 哈哈~~
    可是我的電腦很小聲
    開到最大怕還是沒用吧?(笑)

  • 版主 於 May 29, 2008 07:50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練太極拳啊...
    想到寧次的大絕
    柔拳法●八卦三十六掌XDDD
    道兄~ 改天也打一套拳路讓在下瞧瞧唄!(茶)

  • crazyjoe 於 May 29, 2008 11:40 PM 回應 | 
  • 噗~~
    那也要我熟練啊XD

  • 版主 於 May 30, 2008 12:29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