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幹部的改選,也是清黑膠的最終日。

不同前兩次,這次我沒去吸毒了,蓋要等著上課輔是也。

打著報告,靜待時機。時間一到,馬上衝課輔。

到了K中那上次課輔的教室後,卻是不見人影。走至自由討論區,遇見正在吃麵的奕醬。閑聊一番後,另一位同學出現,告知一件驚人的事:今~天~沒~課~輔!

啥?怎會如此?

原來,助教學姊好像去參與啥事情,所以課輔延後一周,囧。

於是我繼續去做報告,在共科電腦教室。蓋若回家一趟,到時又要再來,太過麻煩了是也。所以我前往電腦教室,在那打報告。當然,我也想過要去幫忙吸毒......啊說錯,幫忙清黑膠。但我沒帶抹布,所以最後就決定衝報告了。

打得差不多之際,我又去填課程評鑑,然後見時間差不多到九點半了,前去開會是也!

開會之前,聽說小飄會接國標社的XX(沒聽清楚,應該是社長?),讓我驚訝於繼姊妹後又一個我認識的人當上社長的大職,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桂花竟然晃點我~~沒刀子怎麼切西瓜啊?」Echo望瓜興嘆,害我一時之間也忘了紀錄,看著西瓜想吃它XD

等等,好像有位畢業的先輩也叫西瓜?(笑)

檢討了一堆事情後,終於是選幹部了。

但糟糕的是,今天出席人數僅十二人(十二怒漢?噗~~),新生代兩大人才-豬龜二仙膠(啥)跑去聯誼(據說是如此,不知是我消息有誤還是怎樣XD),使得場面看起來有點冷清。加上之前桂花與各被說要跑了,戲社已進入廖化當先鋒的階段。

我們很先進,採用世界連線投票系統,打電話問缺席之人的當官意願與投票意願。

最後結果出來了:恭喜醜男當選!

勝選心得一:可惜你不在。(註:『你』泛指一切即將閃人的先輩)

勝選心得二:遲早落到我頭上。(對HOLY說的,小豆子和大頭宇戲稱:原來這個局他已經從大一就在佈局了......)

這場選舉中昌伯有透過電話操盤,指定提名我,在此感謝這位聽眾朋友的愛戴與支持。(笑)

選舉之初,我原本想投Echo,蓋因連續兩任社長都是女性,傳統不可廢,祖宗之法不可變矣。

但那時小飛說要投認為對社團最有助益之人,我想了一下三位候選人,最後認定醜男是最符合這個資格的人。最後也正如我的預料,由醜男爬上了這個位置,重新點燃歷史系的燈火XD

接下來是副社長選舉,提名三人。

「香腸!」「香腸!」

嗚~~好感動,一下就被鞏出來了......

「已經有兩個人了......」

......大姐,不是被兩個人提名就兩個名額了好嗎?

接著,Echo、小龜(的確是這個龜!小飛你最後是寫對了沒錯XD)等人也被提名了。

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最後剩下黑龜二人組......

最後一輪投票,我下意識地投了自己一票,舉起手來......

飛:「你自願嗎?那就你囉!」

嗯,就這樣,我變成副社長了。

有沒有文書是通往副社長捷徑的八卦?

當選感想:一言難盡。

說真的,最初還想過要不要離開?後來醜男跟我分析過剩下的人,發覺人才短缺,所以我才願意繼續留下來。當上副社長,其實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呢!(笑)

原本我還在想23學分會不會太少,現在加上我的新職務,嗯......

看來,大三也不會輕鬆到哪去了吧?(攤手)

然後,桂花也被留下來了,真是太神奇啦~~

Echo一人身兼兩職,然後既是文書又跟小飛一樣進了劇本組,似乎像是我走過的道路,她便笑說是活在我的陰影之下。

然後我搓動手,以舌舔唇作變態狀。

當然,我要強調,這是演技!絕對不是我的潛意識啊!(正經)

開完會後,我們玩殺手。或許是感應到時間已晚,我神乎其技的瞬殺,殺手豆快速陣亡XD

之後,Echo的閃光出現,帶走了她。然後大家也各自散去,終於在十二點時結束了開會......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你會越來越忙喔~

  • ee770208 於 May 30, 2008 12:28 PM 回應
  • 我想也是

  • 版主 於 May 31, 2008 08:49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話說羊也是從文書變副社耶XD

    你的網誌超好笑耶
    我笑了15分鐘
    嘖嘖
    你講話也這麼好笑你就變風雲人物了

  • e7918199 於 May 30, 2008 05:08 PM 回應
  • 噗~~
    還好啦~~
    我是個嚴肅寡言的人XD

  • 版主 於 May 31, 2008 08:50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