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禍大頭

話說,文概課,老樣子,吾與大頭又閒聊了一陣子。

然後,不知怎地又談到阿茵,他仍欲認識此人。我則笑曰:「跟她說有個變態老伯伯想認識她嗎?」

科科科~~

然後他告訴我,沒想到我認識那麼多正妹,說我的好友裡有不少是正妹。

各位被我列在好友的女性同胞們,你們是正妹喔!(雖然大頭並不是說全部,科科~~)

突然就把大頭和好色的六禍想在一起,然後腦袋浮現一個畫面...

大頭六禍:「口桀口桀口桀,朕還要十個宮女啊XD」


按摩

細緻的指法,活絡的脈動。血液,在十指運轉間健康的流動,寧定了心神,使整個人身心舒暢,煥然一新。

看著這一幕,腦內浮現替人按摩時的情形。粗操的指法,不得要領的按處,無法分憂解勞,只徒增疼痛。

或許該學一學,也或許該給人服務一下。

不過,請讓我先戴支墨鏡。




這裡不是講那本世界名著,而是今天有不少東西在飄。

早上太陽大,但有風飛沙(?),沙子又老是飄到我眼裡,真他X的不舒服。

下午去上新聞學導論時,圖書館見到泡麵,進教室前見到他離開(才剛來又要走了?),放好東西去上廁所時又看到他回來了。

飄得那麼快,泡麵你有練過輕功?(搓手)

然後,下午回到宿舍時,天空飄著小雨絲,害我不想在外面多待一刻,便叫哲幫我買晚餐。

結果他忘了~~囧!

算了,等等宵夜吃多一點吧!

打擊

來逛這網誌的人,都知道我的惡靈之夢富奸了,現在暫時把初戀情人拉出來撐場面。

昨晚,阿刀來問一些事時,前來催促貼文。被催稿對一個作者而言是最令人高興的事(說不定這就是富奸愛拖稿的原因?),所以當下心情是一整個High。

結果今早,大頭把我的小說批評的一文不值(泣),然後告訴我他比較喜歡「棋王」的筆法。

用那種筆法寫愛情小說......大頭啊!我辦不到啊~~~(淚奔)

沒水準

今天中午在圖書館看報紙,突然聽到一鎮喧嘩聲。然後幾個女生走下樓來,旁若無人地在那笑鬧起來。

掯!這裡是圖書館,不是菜市場,豈是你們這樣喧嘩的地方?

結果她們走後不到二十分鐘,又有另一批人在吵!(囧)

我雖然後來有跟正妹討論要借的書,可是都壓低聲音講話,啊這些人是怎樣啊?

做大學生做到這麼沒水準,實在是越活越回去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