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個週休四日的人而言,一有機會就宅在房內一整天,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正經貌)。不過,這週可難宅了。

今晚,那表演勢必非看不可。週五晚上,我也須赴那場約,更不用說週六了。

那週日呢?

沒辦法,我要採買。(聳肩)


話說昨晚我一點左右睡覺,一室大驚。

佑回到房間時說:「誰睡覺啦?」

此時我將手伸出床外,跟他比了個YA。

這時,佑不可置信地叫出來了:「怎麼可能!?我不相信啊啊啊~~!你到底怎麼了?」

哲曰:「竟然比你晩睡,真是我一輩子的恥辱。」

澤:「不~~」

......三位,有這麼誇張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