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次世說會議。

雖然開到第三次,但每次都沒啥進展,今天自然也不例外,打打嘴泡後就休息啦XD

好啦~好歹今天也是有分工的,並把第二階段工作全部分配下去,真是可喜可賀。

小學妹遲到了會兒,後來才由喜樂載來。於是,我們開始會議。

顏桑指出那書找不到,我則表示大家要全力找尋那些書。

之後我們亮出我們所點的篇章,互相看有啥重複的,以作修正。

接著我們討論報告呈現方式,不過有一半的話語是我說的白爛話XD

最後,進行第二階段分工的抽籤。但我多了語言要處理,所以我不用抽。

這到底是福是禍呢?(笑)

結束後,依舊是喜樂載小學妹回去,害我又開始亂想。不過後來想起喜樂有女友,這才作罷。

這就是老人的通病,動不動就亂配鴛鴦譜咩......(微笑遠目)




不過,距離報告只剩一周了,真的來得及嗎?(汗)

還有,這麼快就結束啦?當初我定三點開會,就是想說搞不好可以討論兩個小時,會議結束剛好去吃晚餐的說......嘖~~

(謎之音:你嘖什麼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