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邊的電腦與手機,好像都不太好。

電腦問題比較早,之前就常重灌。因為聲音過大導致被老宇動過手腳後是安靜了些,但也常重新開機。

後來老宇幫我裝了個風扇程式,問題似乎就解決了。

放寒假時帶回去重灌,沒想到灌完之後卻發現重新開機的問題方興未艾。因為剛重灌完不可能是病毒問題,結果散熱不佳接觸不良等說法都出爐,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到現在C槽常自吃空間安裝防毒程式後因空間不夠也掃蕩不得,同時也因空間不夠無法進行系統重組或還原,什麼什麼跟什麼啊~~(翻桌)

然後是手機。

手機很早以前就有問題,因為一來他是老手機,二來他早有問題。更糟的是他常摔,有時它躺在桌上休息也中槍,被翻找東西的我用手肘撞落地面。

所以,他有時會講到一半自動關機,狀況時好時壞。

最近的一次重創,卻似乎真的超過它忍耐的極限了。(這次被摔的原因若有不知道者,請爬文『最後的風波』一篇)摔過之後的那天他不是上下相反就是左右相法,最屌的時候是上下左右都相反外加顏色大變(為啥我一直手滑按成嚴肅大便......大個便那麼嚴肅幹嘛?)。

通訊怪怪地不說,最大的問題就是電力。常常充好電不到半小時就沒電,是要我隨身攜帶充電器乎?

奉勸最近要找我的人,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最好還適用MSN或是簡訊(開機後依然收得到)。至於要靠來電?那得靠你的運氣囉......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都不接我電話
    嗚嗚嗚

  • 可惡 於 May 23, 2010 07:49 PM 回應
  • 你哪位= =?

  • 版主 於 May 24, 2010 07:14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Buy new phone,guys!

  • asofater 於 May 24, 2010 04:40 PM 回應 
  • 為啥說英語= =?

  • 版主 於 May 24, 2010 07:1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