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玄

話說,某天中午,我跑去湖畔餐廳想包飯回去吃。但停車場超多車,我只好跟著別人隨便停一停,上個鎖以防萬一。

結果,我找不到能吃的(別忘了我最近腸胃不佳),只好提前出來,卻見到那幾個夭壽骨的警察拿出大所把亂停的車一一鎖起來。

吼~~如果停車位夠的話,你以為我高興亂停?

當下我衝過去,故不得解開自己的鎖,直接將車搬走。剛好,那警察只有鎖到我的鐵馬旁邊那台,我的鐵馬及時逃過一劫,呵呵!

自言自語

最近很奇怪,開始喜歡自言自語。有時講話的對象,還是沒有生命的東西。

比方說上個廁所:「喂!不要再噴了!你口水多啊?」

我在對小便斗說話XD

沒辦法,共一旁邊的男廁中第一個小便斗與羅馬競技場那邊的第二個小便斗都會噴水,會噴到褲子,會濕咧!

有時邊走樓梯我還會自得其樂地自言自語曰在玩小朋友上樓梯,跑類還會瞪樓梯。

是我太寂寞?太無聊?太會幻想?

你問我我問誰啊?

依舊是混

這幾天處於一種又忙又混的詭異狀態。

很多事要做,但有時卻啥都沒做。有時明明沒啥事,卻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去做某事,感到一種忙碌的壓迫,並且喘不過氣來。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千年孤寂

意外看過F的網誌,他覺得自己的生活過的一點也不充實,幾乎無可留念之處。

T跟我說,他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好疏離好陌生,陌生到原本熟識的人,面孔也不復熟悉。

L和我說,她覺得好煩躁,無法定下心來好好唸書。

K跟我說,她沒來由的想哭,不知怎地就是很不愉快。

S說,他沉浸在一種如無間地獄般無法解脫的孤寂感。

這孤寂感啊,世世代代,人人相傳,千年不變的孤寂呵。

貼文的思考

......惡靈現在卡關了XD

說卡關也不是,我知道接下來想寫啥,只是最近實在沒空。

必要之時,嗯......

只好請我那不成才的愛情小說來暫充場面了,科科~~

老天保佑,小白不要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