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含恨入睡。(玄:又是晚睡吶~~)八點多時,趕去上文概去也!

今天鎖車很痛苦,密碼鎖很難轉,該不會是鏽了吧?如果是這樣,每下一次大雨我就要換鎖,那我會痛哭。

鏽啊ㄒㄧㄡˋ,這個音真是令吾厭惡啊!

雖說我忘記帶「棋王」,但老師今天都在講希臘神話,我樂得在看書+看同學。(不過看書居多,因為我要準備下午的報告)

不過,今天也真是夠奇怪了,點名單竟然發了兩次,害得大頭差點沒簽到,也讓我去跟老師解釋了半天。(老師搞錯了,以為我說的是簽了第一張後就離開的人XD)

中場休息時,大鵰寫上了送舊之事,阿刀還開玩笑說我可以去表演鐵頭功XD

其實我本有點想去,看到那教室大小及要花錢我就不想去了(我吝嗇成性XD)。

下課後,我和小爆一起走,才知他上週和上上週都沒來(天啊我都沒注意到耶),便和他講了「棋王」的事。(啊,忘了問他沒來的原因,有一點小好奇的說......)

去圖書館看完報紙充飢,回到文學院,遇到小芳學姊,這可是今天的第三次。(該說是緣分不淺嗎?)她看起來真的很虛弱,聲音也有氣無力的,無怪乎她決定回歸正常作息。爆肝爆成爆爆王的我聽了大是感動,決定效法。

新聞學報告時,機器一直用不好,最後變直接講了。等到我說到一半時機器才好,真是會挑時間的機器。

坦白說,我還是會怯場,幾乎是靠另外兩位組員幫忙,講的差強人意吧!反正,沒想像的好。

後來,我又中途閃人,去參加文學獎的徵選。果不出我所料,沒中!(囧)不過,坐我旁邊那位是佳作第三,直屬的小譚學長更是奪冠,我也算是與有榮焉吧?

評省之中有一位是廖桑,所以我就跟他問了一下,方知我的散文沒爆炸力,情感不夠強烈。

吼~~我已經盡力了啦!

不過這次中獎的人這麼接近,也給了我一點再試的勇氣。下次,再接再厲吧!

離開後我騎了一陣,用手機拍了一些照,有空且有空間時再分享吧!

買便當時順便去7-11買麵包,巧遇那位民文一的女生(去過戲劇社但後來人間蒸發了),她忘了我的綽號,記成什麼香蕉橘子的(食物和水果差很多耶!)。

回宿舍後開始痛快吃一頓,然後又是一個很混的夜......

啊!兩點半了!天啊!七點有體育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