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滿腹的相信,帶來的是這種結局。

一覺醒來,皮夾裡整整短少了一千元。我親愛的「四個小朋友」,就這樣一去兮不復返。

當時,三位室友有兩個睡著。誰是內鬼,其實是很明顯的了。

事實上,室友之一就曾懷疑過他。但我聽完那位室友的說詞後不以為意,依然故我。尤其他偶爾還會請些小點心,讓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事實證明,看來是我太相信人性了。

前幾次發現錢有短缺時,猶自我安慰,認為應是記錯,或是記憶有差。

但,想起之前聽過的事情,心中不自覺地還是有了芥蒂。於是,我養成每天睡前計算錢包中的金錢之習慣,搞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成守財奴,會不會精神衰弱了呢!

結果,最不想預見的結果,還是成了鐵一般的現實。

還有什麼可信的?還有人能信任嗎?

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我也無法跟他攤牌。而且,只剩一個月的緣分了,我也希望好聚好散。

只是,原來我的信任不堪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