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樣的錯誤又犯了。

鬧鐘只叫醒我的手指,然後阿山又開冷氣,害我最後還是忍不住睡著了。

靠~~連續一個月的課翹掉了。

本來想以「下週再去」自我安慰,結果猛的一想,咦,不對啊,下週端午連假啊!

慘了,我看大當之期不遠矣!(搖頭)

準備考試,所以下午的英文測試時,儘管上週沒上課,還算是得心應手。可惜體力莫名的差,後來屢次寫到恍神,最後草草了帳,上面還留下一些不明文字XD

然後英文這次的主要文法是反問,感覺還算簡單啦!

現在英文角落和線上英測,才是我最擔心的東西。

企業課,報告迫近的比想像的快。這也代表,這個週末,甚至是下週的端午連假,我大概都沒有時間了。(淚目)

然後,晚上九點,照例上工去。

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搞到肌肉酸痛外加膝蓋疼。

好希望明天能休假啊~~Q_Q

然後回到家時已經是十二點多了,不意外。

希望能把事情都做完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