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始終是個有趣的關鍵。

我的髮型一向沒太大的變化。長了又短,短了又長。

印象比較深的,都是女性更換髮型。

比如說央央剪短髮,小白變長髮,阿純花子頭,鴨子變直髮,小飄換髮型,以及艾可變捲髮。

有些換了個造型後,會覺得她變正了,比方說白小平。那年遇到她時,害我訝異了好一陣子。

有的,則害我笑了一陣子,比方說是當年花子頭的阿純,有點可愛又有點好笑XD

但有的,雖然還是好看,但就是感覺不太一樣。

比方說某人,我有時還是會想著她還沒燙捲前的樣子。

也許,差別在心境吧?

至於男生?

除非剃光頭或染色,要不我哪看得出來有啥差別?(笑)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男生都短髮看不太出來ㄇㄟ=ˇ="

  • crazyjoe 於 May 24, 2009 11:17 A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哈哈~~有時候想要改變又不知該從何下手頭髮就是一個
    最快的選擇~~你如果哪天心情好也可以來個大爆炸頭阿
    ~~XD

    (ps 你的背景好有趣可是我快看不到你的字了XD)

  • Accidielady 於 May 25, 2009 12:54 AM 回應
  • 會嗎@@?
    我覺得我的字幕還算清晰啊~"~

  • 版主 於 May 25, 2009 02:49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