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拖著疲憊的身軀與沉重的眼皮,我勉力站起,走到門外一看-

哇靠!有沒有天理啊?太陽有沒有那麼亮啊?

我可以想到等等的氣溫了......

不過,這正是揮灑青春與熱血的時候啊~~(阿凱上身)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大家幾乎都起來了,而且這次中文七星陣......咳,中文七男都有到,實在是蔚為奇觀XD(存摺休:再不來就通通當掉XD)

帶操人睡過頭了,故今日由阿刀和Terry來帶操。他們帶得挺有模有樣的,而且多了好幾個動作呢!

跑了三圈(但我忘了我自己是跑幾圈)之後,我們開始上課,練習上籃。只是,我不是搞成同手同腳,就是投的不夠俐落。

我果然不是運動型的......(嘆)

不過,我不是左撇子,但左手上籃的動作比右手還流暢(但準頭就......),真是搞不懂怎麼一回事。

緊接著,是私人籃球時間,開始了第二屆鄉民籃球大賽。三位鄉民一隊,捉「隊」廝殺。

我們有七人,黑白猜之後我和泡麵及小爆一隊,小四、阿刀與Q一隊。

......這好像跟上次分隊一樣耶?

老樣子,泡爆主攻我助攻,對上「天生籃球員」的小四、「重戰車」阿刀和「身姿靈動.科科毛」。

幸好我方有「是他碰到」泡麵和小爆(呃......形容詞用完了),和「意外性最高的球員」在下我,所以仍可一拼......

輸了XD

小爆下,Terry上,新的龍爭虎鬥再開!

此番爭鬥,體力差的我快被太陽曬成人乾,宛如行尸走肉,戰力大減。好在有另外兩位隊友衝鋒陷陣,加上已升格成鄉民代表的小爆好笑的解說(『阿刀做了一個很假的假動作』......這句話真是好樣的!本日佳句!),使得我軍仍能一拼.......

又輸了!(囧)

快趴了的我打算下去休息,但老師跑來插花,還少了一人(因為有三人倒下了......其中一個是我),然後老師一個轉身,一個召喚咒......

我回來了......(倒)

這一番比拼,我竟然有投進(會心一擊?),不過打到一半就下課,不了了之是也!

老師跟我們宣布本週五的水上趣味競賽,乃是一個加分的機會,一班至少要有四個人參加。除了泡麵外,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個人參加。(我還開玩笑地指著一排中文男,說剛好四個,結果四人之一的阿刀展開800飛刀的逆襲,笑說應該要我上XD)

不過,那時間跟古詩衝到,大概只有我和泡麵能參加吧?(阿刀對泡麵說『反正你古詩被當了』,我則說『泡麵不屑去上古詩』,結果泡麵比較喜歡我的說法,呵呵~~)

話說,我下學期究竟要新制還是舊制呢?這真是值得思考的問題啊!

我看我先把學程是啥鬼搞清楚再說吧!(倒)

知道的人麻煩跟我解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