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香豔刺激的要失望了,這兒沒啥香豔刺激的東西。

A漫對男性而言就像甜食,吃過一次好吃的就會上癮,而且胃口會養大。但不吃也不會死,長久不吃甚至會淡忘那股滋味。

所以,我不諱言我看過A漫,不過忘了也快。劇情能讓我熟記的,只有兩篇。

【天神】

在遙遠的未來,人都會靠基因篩檢挑出優良的基因,而集優良基因的合成體,就是這名「人」,他的名字被命名為「神」。

「神」既不老不死不病也不傷,是最完美的人,所以許多女的都來跟他做愛,一心只想從他那得到優良品種的精子,已有優良的下一代。他徒有神之名,卻只是一個商品,沒有自由的商品。

這項實驗計畫的發起博士,他的女兒愛上「神」,知道「神」的痛苦,想助「神」逃出卻失敗了,因而被送出島外。「神」很悲傷,因為她是他的摯愛,但他無能為力。

N年後,「神」更加厭煩這一切,不願意做愛,並試著逃出島外。但他被攔截,再度被帶回島上。就在其絕望之際,新來的女僕卻對他溫言相勸,再度使他的生命之火燃起。

這時,因交貨的時間快到了,但「神」不肯做愛,精子的量不夠,於是博士就叫女僕去引誘「神」。果然,女僕得到了大量的精子,也知道了「神」喜歡的「她」。

但,就在交貨之際,女僕把裝著商品的瓶子摔破,使眾人為之一驚。原來,女僕是「神」與「她」的孩子,在「她」死前受遺命所託,要來解放「神」。她已啟動炸彈,這島轉眼將沉!

經女僕的慷慨陳辭,博士終於明白自己妄想以人代天,視「神」為商品之謬誤。他已麻醉槍「殺」了這位外孫女,讓她能和「神」逃走,自己與島一同滅亡。

【戀愛遊戲】

三名高中生,年紀輕輕卻已「身經百戰」,常常嫖妓。他們年少氣盛,認為男女之間只有性沒有愛。後來因為無聊,他們便搞了一個「戀愛遊戲」。

所謂的「戀愛遊戲」,便是準備一堆紙條,每張紙上都寫一個特色,然後全部背面向上,洗一洗之後三人各抽出一張,完全符合那三張紙上條件的便是目標。三人猜拳,輸的人要把目標拐上床。如果成功,另兩人各要給他5000元;如果失敗,他要給兩人共5000元。

結果,一開始雖然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但結果或喜或悲,他們卻都認知到,愛,不是遊戲。

三名男生之中的一位在後來當上老師,卻被一位女學生誘惑。那位女學生跟她兩名女性同學也在玩「戀愛遊戲」,女學生誓要拐這位老師上床。

這位老師在門外聽到後,上了這個女的,並威脅要射入讓她懷孕,害那女的嚇一跳。最後,老師仍是體外射精,並且告訴她,不是每個男的都禁得起誘惑,玩這個遊戲只是使自己置於危險,以後真的戀愛了也會後悔。

女學生:「戀愛不是傷人就是被傷,我都不想要。戀愛,本身就是一場遊戲。」

「不,」老師看著那緣分短暫的伊人之照片,將那像框放在櫃子上:「終有一天你會知道,戀愛不是遊戲,而是一種幸福。」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柳下惠,還把A漫拿來寫文。不過,這兩篇看完後我都心有所感,所以我便記下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