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傢伙叫達,他策劃了一場旅遊。不幸的是,途中,同志一一背離。到了最後,連他自己亦然......

那天,他知道我要北上看表演時,決定把這次北上與台北旅行結合在一起,讓我先上去跟他們一起逛街,等到表演時間再過去看表演。

之後,招募戰友,聯絡了好一陣子。只是,有的要考試,有的家長不允許,就這樣一一陣亡了。

最糟糕的是,身為主辦人的達是最難聯絡上的,也從不回電,害我有相當數量的電話費都是耗在他身上。現在想想,相當不值得!

然後,時間到了今天......

今天一早,我便在大太陽的荼毒下出門了。但騎到一半猛然想起,身上的錢實在不夠,便騎去郵局。

不知道是郵局的提款機有問題還是我的提款卡有問題,總之就是一直無法讀取,害我腦內充滿一堆想像(卡片磨損遇到詐騙集團被老媽凍結帳戶......等等),嚇得皮皮銼。

結果進了校園之後,我終於在校內提款機領到錢。

前往工學院,教室未開人未到。天氣好熱,飲料趕快!投十元...咦?掉出來?再投!再掉?再投......

靠,這台販賣機好大牌啊!

想喝冰涼飲料的念頭充斥腦中,又想說出去買票、買東西兼翹課,還可在離開前把一些急需待辦的事做完,當下決定翹課!(事後才知道,那堂課延到下午)

於是飆到火車站,終於買下北上的車票,行程完全確定!

回到宿舍忙了一陣,卻發現要打的東西太多了,一時之間打不完,行李都沒收拾,只好找人代簽。(是說,打了好幾通才找到代簽援手,真辛苦~~)

然後,六點,搭車前一個小時,一通簡訊,打破計畫。

「吱吱呆回高雄,她剛剛才跟我說」。

靠!我看起來很好玩嗎?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親愛的香腸請別難過
    雖然我也是那些脫離的同志之ㄧ
    ^^a

  • ee770208 於 May 24, 2008 08:4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