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呃...今天還真是想睡啊......

原因無他,蓋因昨晚沒睡,只在今早五點時小睡兩小時,真是夠囧了!

所以,我感到很疲倦,超級想睡覺。沒辦法,只好帶了茶杯和茶包出門,當做最後一記的白虎湯。

古散課,透過絜學妹之口證實他們的確延後報告(老實說,當阿刀跟我說他們下週才報告時,我原本以為阿刀是因為上次沒來,不知道情況才在唬的)。這樣也好,可以稍微輕鬆點了,至少多一週來思考問什麼題目。

李小可(小可?可魯貝洛斯?)看起來超累,聽起來很可憐,那種想睡卻又睡不著的心情我不能體會,但想必很幹。所以當她昏迷在課堂上時,我試圖叫她不果,便乾脆放她繼續睡(笑)。

是說,我明天就不在了,週日回來就要討論報告,我還挺擔心會開天窗的說......(汗)

下課後遇到阿堂,揚言要翹課,去追尋我的古小作業題目。儘管如此,最後我還是乖乖地去上語概課。蓋在圖書館翻沒多久就決定題目,而又不太趕翹課,怕會露聽什麼。

但事實上,即使我去了也是啥都沒聽到,最多只是修改了一些講義上的謬誤。因為我有時恍神,有時又在想某些事情與行程規劃是也!

古小課,奕醬的兒女英雄傳報告不錯,雖然我不太認同「十三妹的性格改變」這件事。而後來俠女也提出和我相同想法的意見,不過她講得更好就是了。

然後,小四提醒我,帶把團聚餐日已經確定是六月六日星期五了!

嗯......下課,上工去!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就是這一篇,我整整回了三次才成功!
    很夭壽骨耶!

  • ee770208 於 May 24, 2008 09:28 PM 回應 |
  • = =
    那...你原本到底是要回啥?

  • 版主 於 May 25, 2008 11:35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