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出我最近的心聲,相信也是近來諸多學生的心聲吧?(茶)

早上,去上大刀的課。今天重點主在討論【西出陽關】,而我的感想不多,所以都在聽人講。

有些東西我有看到,但我卻沒注意到,被提出來之後才發現「啊!有這回事?」、「啊,原來這裡有前後呼應?」、「啊~~原來有這層涵義!」、「啊~~~嘶」(這個是來亂的...)

總之,大家都好有深度!(認真)

但,今天最大的重點,就是「曲折人生路」!

下週與下下週就是第二次約談時間,所以開始排約談班次表。但想當然爾,沒人願意當第一砲。畢竟近來大家都忙,要在下週就完成劇本,難矣!

於是,眾老鼠們無法決定「誰去掛鈴鐺」。萬不得已之下,只好靠走迷宮來決定了!

休克修課人數十二人,所以畫了十二條直線,再在之間畫了無數橫縣,然後大家選擇自己的起點,慢慢走到終點,已決定先後順序。

很不幸,我籤王,下週二九點約談,第一個上場的,囧!

嗯,估算一下......先做個行事曆看看......

週三,想出提問問題、處理古散報告。
週四,古散會議,一定得處理好女性文學,因為要跑了......
週五~週日,前往台北。(週日,古散會議)
下週一,東華文藝獎截止。
下週二,約談,要趕出劇本,但現在一個字也沒寫。
下週三,文學史課輔加社團會議,還要趕完語概的PPT。
下週四,找助教約談,語概報告日,古小小論文發表。
下週五,快拼古詩、古散報告啊!

六月要事:讀方研究計畫、語概小論文、太極報告。

結論:雖然比起其他人而言,我的事算少了,但還是很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