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短,短到讓我心虛,可是不寫下來,我覺得對不起自己。

昨晚,澤在和哲等人講話時,不知怎地,講到了某個科目的作業,澤才猛然發現:「靠!我沒交!!!」

然後,他發出了很長音的悲鳴,鬼叫了半天,聲音響遍房內」

「吼~~XX哲小朋友,你怎麼交的時候不告訴我?」

「吼~~是你自己忘了交,干我什麼事?」

然後兩人互罵了一陣(當然不是吵起來,只是那種內容聽起來很好笑的吵法),澤就說:「吼~~XX哲小朋友,你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啊?」

「我對你很好啊!」

「幹!最好是啦.....不不,更正:喔~~我想並不是這樣的......」

註:澤看過一篇報導,說小孩罵髒話會智力下降(但大人會不會沒說),就決定放下髒話,立地成佛。不過,常常突槌,然後匆匆修正,修正時語調就怪怪的......

話說,如果大人罵髒話也會影響智力,那我大概已經腦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