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大雨特報已經過去。殊不料,這幾天卻是陰雨綿綿,煩煞人也。

前幾天的陰雨綿綿,尚還不夠成太大的阻礙。淋雨是中文人的基本配備,綿綿細雨,恰有傷春別緻。

但昨天......老天這是滂沱大雨啊!我崩潰了才會冒這種大雨回家吧?

我是吃完晚餐後前往文院的。去吃飯時,天氣陰而未雨;吃完後,綿綿細雨。誰料,後來雨勢竟會變的如此之大?

阿勇第一個到,我次之。但下一個的出現,卻是等了相當久一段時間,少說也有十幾二十分來著。

唉~~看來,遲到是普世問題,歷史共業。(攤手)

最後,到了八點半,只來了兩位(鴨子與怡安)。勇伯十分不高興,加上我們這隊五缺二(小四、豆花),最後他終於不悅地離開了。

我一路送他出去,邊走邊聊,中途還遇到因鎖的問題遲到而剛趕來的鵰鵰與小羽。

勇伯離開後,我回去看看,其實也想繞跑。其實不想留,其實還想走~~XD

不過,後來被鵰鵰留下來練習動作,說怕我無聊。

我其實希望你說:「你可以回去了」啊!Q_Q

不過說真的,有許多動作都很差,每一寸關節好像都黏在一起一樣。而即使做久了,也還是會有另一種的奇怪感。

但,要跑也跑不掉了。因為,此時的天空,陰雷陣陣,狂風暴雨。地上稍有大攤的水,漸漸淹起來了。在這種情況下,沒帶雨傘雨衣的我,又怎可能回去呢?

休息時間,我打給三個人電話。

先是艾可。一直聯絡不上她,害我一直擔心是不是之前聊到一半說掰讓她生氣了。結果,依然聯絡不上。

(後來聯絡上了,好像沒事。)

再來是達達,警告他要來的話要一週前先說。

最後是英美導演,但一樣是聯絡不到。

稍晚,丁丁與迪西冒著大雨買飲料來給大家解渴止飢,結果我喝完之後才發現我順手地把小爆的飲料也喝完了,真是不好意思XD

一直忙到一點多,我們才終於下班。剛巧,雨勢也停了。

雖然很累,但,我仍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即將要初排了,真是......

另,果然太久沒運動,腰酸背痛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