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猛然發現,無間道劇本讀後心得尚未寫。由於今天的體育課跑到週三去了,九點才要上課,所以我很放心地熬夜寫作業。

當我寫完,伸伸懶腰後站起,竟見天邊漸露曙色。趁著電腦還沒關機,我瞄了一下時間:五點十二分。

夭壽啊!那ㄟ架尼晚?

上了床,我沉沉睡去。待手機鬧鈴響起,我仍不願起來。

掙扎了半天,我在八點四十分時起床。跑去提款機領了錢後懶得去買早餐了,便省下這餐,直接上課去也!

劇本課我的精神倒是出奇地好,談起我對劇中人物的評析倒是頭頭是道。不過,吾班成員今天少一人,我到下課才發現,真是罪過罪過。

我趁下課時問了小譚學長何謂學程,但他也不是很清楚,只允諾會幫我留意。本想麻煩小芳學姊,但她情況似乎也不太好(話說大家的五月都是很忙的,同時病患也一堆,像我的肚子就是一例XD),還是不麻煩人了。

我會這麼想知道,是因為今天凌晨上線時有看到下個學期的開課課表,只有少數維持必修,許多科目都改稱「學程」,叫人搞不清楚。

唉,改制度時,斷層的人最可憐。

中午,老慣例,去圖書館看報紙以消磨時間。看完報紙後去借書,巧遇Neko,而下樓借書時又巧遇佑,看來圖書館有助於我的熟人運XD

接下來我在圖書館到處用手機拍照,當作留下東華紀錄的第一波!待到下次更新布袋戲音樂時,相簿大概就會有所更新吧?

數學漫談,我昏昏沉沉,對老師問的問題完全不理。老師表示要懷疑權威,理性分析一切,這些我都認同,只是這刻的我只想睡XD

下課後,我跑去八角亭影印部印資料,準備等會兒的報告。

當代婦女,我們這組有點結巴又有點緊張地報告完了。雖說抽道第一組這個籤王很衰小,但早死早超生,後面要做的事也輕鬆了不少。

是說,當陸羽在介紹伊能靜的書時,我覺得那語氣好像是在賣藥的。我甚至想像,乾脆到時指著書說:「哇嘎伊共,這本卡讚!」(台語)

下課後,我向哈姆借了手機打給自己,因為我的手機失蹤了。結果打通後我才明白,原來我將手機忘在八角亭影印部XD

哈姆和陸羽要去電梯那兒拿別人幫買的衣服,但我耳朵長包沒聽清楚,還懷疑說電梯那兒啥時有人在賣衣服了?在那兒擺地攤也太顯眼了吧?

在我開玩笑說是不是要在二樓與三樓間找二又四分之三樓時,她們才說是在電梯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XD

拿完手機,下樓時遇到佑跟大熊,他們還叫我一起跳祈雨舞,這樣他們等等就不用去打系籃比賽了XD

回來後,我看到小飛(男,高中的那隻)的即時通狀態是「拜託老天爺下雨,等等就不用打球了」......

不同的地方,也會有相同的願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