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是我們班導生聚+班遊的日子。

實話說我超想去!為啥不辦在我公演完後呢?(淚目)

聽說他們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還去鳳林染坊染布,各自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這些我試聽芳芳說的,聽她說得好像很精采,連我都扼腕了。以前還算文靜(用這個詞應該無誤吧?)的她也很興奮,足見這次有多好玩了。

聽說在這次旅遊,班上似乎氣氛很好無隔閡,連大刀都和藹可親了起來。

嗯......說不定跟畢業將近有關?

前情提要完畢,現在開始進入這天發生的事情。

這天中午十二點,大刀約大家出來。除了上次出來玩的人趁機取回染布成品,上次沒去的人也希望能到,大家一起拍照,留下大學同班最後的紀念。

那時我在電腦前宅,出門的有點趕,還忘了跟正在聊天的艾可道別。

衝到文一,大家拿東西拍照,一片融洽好不歡樂。

不過......去班遊的人好像並沒有都到唷~

於是大刀開玩笑,說要把那些沒被領走的布全拿去丟掉XD

團拍完後又有幾位想跟大刀合照,大刀抱怨說想回家去吃午餐了,但最後還是一一跟大家合照完。(我第一次覺得大刀這麼可愛XD)

去圖書館找資料,直到吃晚餐時才回家,卻意外在充電時接到竹板的電話。聽她講說她跟綿羊、縱橫、阿鄉在跟老人溝通並揪我下週去時我才想到......對吼,今天有才藝列車的事情!之前我才答應21、28日要去幫忙,竟然都忘了!

SORRY啦~~下週我再去幫忙!

不過要先解決交通問題......(菸)


然後時間到了晚上十一點,就在不久之前,第一次世說會議終於圓滿落幕。好在我這個學長的表現還沒有漏氣,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學妹對於要上台似乎有些意見,但我是老大也不能護短呀......(汗)

總之,事情不會因為公演結束就少了,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