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古散,我意識迷亂,內容記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刀組報告我方提問,還有老師有提到併校成功的事情。

還有什麼嗎?嗯,好像沒了。

啊對~~有說好晚上要和助教學姊討論古散作業!

下課之後各分東西,而秋刀魚有家事先離開了,芳芳也因不適而翹課,害我也想翹。不過我沒膽,所以最後還是沒翹成地上完了所有下午課程。

值得一提的有兩件事:

一,我跟秋刀魚說中午不是在圖書館就是在湖畔,結果跟芳芳一同前往行政大樓。他看到了之後,露出詭異的笑容。

不過,我們只是去印學期成績單啊!(攤手)

二,「你有沒有做報告?」

阿飛搖頭。

「你有沒有做報告?」

秦端搖頭。

「你有沒有做報告?」

小四搖頭。

嗯,不能怪我搶第八,實在是眾望所歸啊!(笑)

之後,我曾一度前往八角亭吃晚餐,但他只剩海鮮麵,所以我便跑去湖畔吃炒飯。畢竟回去的話九點半還要再來,太麻煩了。

巧的是,我還在那遇到古散同組的萍,真巧!

吃完後,我去圖書館打電腦,結果旁邊的死小鬼有夠吵,還在噴口水,真是有夠......

九點半到,我們去和助教討論。聯絡不上Echo與芳芳,後來他們同時出現及消失,該不會是Echo載芳芳吧?

Echo又累又餓,而我自己都恍神了,只好自己在桌面下打迷你太極,勉強保持了一點清醒。

好不容易討論完了,回去時到全家買東西,又在那遇見萍,談了一些關於報告的事。

之後各自回家,完畢!

另外,Echo要去比賽了,祝她一切順利!

啊對了,我的工作變成彙整資料與PPT,跟語蓋報告的分工一樣,真是太巧啦~~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ㄏ~不錯耶
    功課很好喔!
    好久沒上線看到你了~ㄆ

  • ee770208 於 May 30, 2008 12:25 PM 回應 |
  • 噗~~
    沒看到我跟功課好沒關係吧?

  • 版主 於 May 31, 2008 08:48 A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因為他把你封鎖了~哈哈哈哈

  • moon01122001 於 May 30, 2008 10:12 PM 回應 | 
  • = =...
    大姐你不要挑播離間啦~~

  • 版主 於 May 31, 2008 08:48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