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夢

話說某晩夢到霹靂中的情節,正在幫素還真一抗六禍人馬,突然-

寂寞侯:「這就是你最怕的東西,科科!」(丟出閃光彈)

然後我啥都看不到,回過神來時只見到達達已拿了機槍,對我說:「吾騙汝的,傻香腸!」(囧)

砰!

掛了,然後醒了。

現在是怎樣?布袋戲加惡靈古堡嗎?(翻桌)

結果昨晚(當時已過十二點,應該說是今早)達達就打給我,而且響一聲就掛掉,又沒再打來,害我不得不打回去問他有啥事,結果這傢伙害我講了一小時的電話(這個月的帳單要爆啦),他那隻快沒電的手機才及時斷掉(可以再早一點斷嗎?),使我這個月的電話費又講完了。(囧)

所以,夢中他對我開槍就是指他會讓我講電話講這麼久?

如果真的這麼解釋,我就吞書!(笑)

那寂寞侯丟閃光彈是啥意思?是說在東華常被閃嗎?(囧)


原來不是我

話說,今天和小譚學長他們吃了一頓,在湖畔二樓。

雖然吃得很飽啦!(連我刻意點原味薯條都吃得好漲,真不知是他們的量多還是我胃口變小了)不過,那錢實在是夭壽骨的貴!(光是我的原位薯條,學生價就高達59元了,其他的還有兩百多的咧!我是窮小孩啊......泣)

我最早吃完,看著保生學長和小芳學姊的中間點,結果被誤以為是在看小芳學姊了XD

美女我當然是會看,可是我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吧!我那時真的只是發呆啊!(嘆)

吃完後,我們要各自離開。有的人車停在行政大樓停車場(機車),有的停在文學院停車場(腳踏車),便沿著那條白路從湖畔走回來了。

然後,遇到一干吾班女生,她們便打了個招呼。

當我手伸起來後才聽到,原來是在跟學長打招呼啊...囧(不過不清楚是跟哪個學長打招呼就是了)。

害我就是一整個囧,腦袋斷線三秒鐘XD

採買

本想趁上街採買時順便在去看看醫生,結果原來他週日休息XD

不過不用看了,剛才已經確定又復發了。(倒)

是說,採買完回來時,看到一個疑似澤的人。後來仔細一看,確定是認錯人了,心中便想:(澤去練系羽了,不可能那麼巧被我遇到啦!)

結果我騎回校園時,遇到被人載回來的澤XD

他還叫:「阿玄~~我先回宿舍囉!」

......大哥,叫我可以不要叫得那麼悲情嗎?我還活著XD

劍君之恨

「夏夜有蚊」是劍君的十二恨之一,果然是一件相當值得恨的事!劍君真是平易近人!

飛來飛去的小蟲小蚊子一堆,打死一隻就洗一次手,結果今晚洗手洗了十幾次了XD

去你的蚊子!快飛去火星吧!

學妹依然是學妹

幾天前曾發現一個網站,可以查推甄申請的結果。我查了一下所有的福誠人,只有兩個中東華,一個是生命科學學系,一個是中文系。而中文系的這位學妹,土銘曾跟我提過,要我好好照料她。

但我不一定是她學長啊!雖然我本身希望是......(親不親故校人咩!)

不過,是因為土銘跟我提過嗎?還是我有見過?這學妹......名字好耳熟啊!

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


這三天

......好像每次都是混。

老樣子,三天啥都沒做,最多是幻想三國中的三個角色都練到升了兩級XD

掯,這三天我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