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結束了,然而我卻沒回來。

這四天都在全力拼報告,如果依照原訂計畫的話。但很可惜,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被偶像劇抓去的我還寫了觀後感(沒辦法,我一向的習慣,被網誌制約了XD)。報告雖然不能說沒進度,但也可說是牛步......不,應該說是龜速的進展,只完成了原本預定進度的兩成不到而已,囧。

於是今天繼續趕工,一連翹了蚊子血與莊子。

說趕工也不盡然,某方面而言,更應該說是調整作息。這幾天都是凌晨四、五點睡到十二點,睡眠品質差又傷身,外加浪費時間,囧爆了。

於是我稍微多睡了點,但又不睡飽,試圖晚上早點睡,將作息調回來。

結果,是失敗中的失敗。

其實我原本沒要翹掉莊子的,但整個人就是很沒精神,甚至連聞鞋死差點都沒去上。最後雖然去上了,卻陷入恍神模式。最後的小考更是一蹋糊塗,我看我又要拿兩分了,囧。

然後晚上的排練變成手工藝品製作大賽,我又不好意思喊說要先跑,就這樣摩贈到十二點半才離開。

我大膽預言,明天......不,應該說今天,我會再度翹課。

然後順便一提,我和小爆兩人都在思考幫忙在影片上加字幕,以方便小飛配音。

結果某一段我提了個主意,被小爆說不會是女生會說的想法,而是屬於我的想法。

我:你直接問小飛這時在想啥就好了咩~~(攤手)

結果後來我建議他乾脆打一個「幹」好了......XD

話說今天去上聞鞋死時有在樓梯遇到小飛。有生活目標的人就是看起來有朝氣,而我則是死氣沉沉加眼神混濁,腳步蹣跚,一附剛睡醒樣。

唉~~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點,就是泰瑞打回來了。

雖說這個好人(遞卡)最近還在戰鬥,但他要去長榮那兒已經確定。看來,他一定能雄風再振,展開他新的校園生活!

加油啊,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